1防3防住还送了俩大帽!CBA这次被教育的好惨

1防3防住还送了俩大帽!CBA这次被教育的好惨
2018年10月13日 09:55 新浪体育
奇才这场比赛跟CBA级别的差距有点大 奇才这场比赛跟CBA级别的差距有点大

  北京时间10月13日,奇才坐镇主场与CBA球队广州龙狮队之间的比赛开打,最终奇才队以140-111战胜了龙狮队。

  奇才队的德文-罗宾逊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全场比赛得到了23分6篮板2助攻,而在今天比赛中的两个盖帽展现了罗宾逊非一般的身体素质和活力。

  在比赛的第三节还剩1分10秒钟的时候,龙狮队的陈盈骏持球快攻,攻到奇才队半场的时候德文-罗宾逊从侧翼补防过来一下就罩住了陈盈骏,而陈盈俊也有保护动作,在他靠了罗宾逊一下之后罗宾逊没有被靠开,被后者一个大帽把球给扇飞。

  而篮板此时落到了跟进的龙狮球员手中,而此时罗宾逊此时已经在篮下站定了,随即起跳把球给扇飞了。

  德文-罗宾逊是一名落选秀,上赛季奇才给了他一份双向合同。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一场,只得到了2分。

  (汉堡)

罗宾逊奇才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