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勇士的23号很恩爱!我真不是跟你开玩笑

湖人勇士的23号很恩爱!我真不是跟你开玩笑
2018年10月13日 14: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收官战,洛杉矶湖人队以119比105大胜金州勇士。此役湖人轮休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五名主力球员,而此前一直因伤休战的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此役复出,两人在比赛之余上演了一段“基情闹剧”。

  众所周知近些年詹姆斯与勇士队连续三次在总决赛会师,彼此早已成了不折不扣的“冤家”。格林与詹姆斯之间发生过多次摩擦,二人在场上可谓是死对头。但是两人在私下里关系却表现得很是友好,并且格林和詹姆斯彼此都互称对方为好友。如今詹姆斯来到西部之后,常规赛增加了和格林之间碰面交手的机会,就连季前赛两队都有了两次交手。

  今天格林复出,但詹姆斯却被列入轮休名单。两人虽然没能在比赛中厮杀,不过场边的一次互动却让人看得目瞪口呆。在比赛结束之后,格林和詹姆斯相互致意,握手时两人喜笑颜开,手上还你推我搡,打打闹闹。一边交谈一边伴有嬉笑,着实让人们感受到二人“私情”。

  有网友此时想念到了身在热火阵营的德维恩-韦德,调侃道:格林你这么皮和韦德争宠,难道不怕他提刀来砍你。

  (珅葳)

詹姆斯格林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