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41分龙狮仍遭惨败 双枪缺阵奇才仍然虐杀

外援41分龙狮仍遭惨败 双枪缺阵奇才仍然虐杀
2018年10月13日 09:37 新浪体育
龙狮惨败 龙狮惨败

  北京时间10月13日,广州龙狮远征美国,以111-140败给了华盛顿奇才。

  先发只打了不到一节的时间。奥托-波特和伊恩-马辛米各得11分,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缺阵。替补出场的德文-罗宾逊拿下了23分,新秀特洛伊-布朗21分8个篮板。

  龙狮外援马利斯-斯贝茨拿下了41分8个篮板,凯尔-弗格20分6次助攻,穆克斯塔17分。本土球员只有新来的张永鹏上双,得了12分。[技术统计]

  奇才不是很重视这场比赛,让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休息。但就算如此,双方仍然实力悬殊,奇才只在第一节给了点面子,第二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莫里斯暴扣莫里斯暴扣

  首节龙狮不落下风,外援斯贝茨内外开花。毕竟他刚离开NBA不久,也有实力与一般的NBA球员叫板。斯贝茨一开场就命中三分,此后又中投得手。要论投三分,奇才当然不会害怕,里弗斯和波特也轮番命中。双方以攻对攻,谁也不示弱。本节还有3.5秒时,郑准也投中三分,龙狮只以37-38落后。

西热力江三分西热力江三分

  斯贝茨两罚两中,龙狮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奇才让主力休息,而替补们才开始动真格的,加强了防守。本节打了5分钟,龙狮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奇才迅速以52-41拉开差距。奇才虽然派了一批替补上场,但他们攻击力更强,双方差距一度超过20分。本节奇才以34-17胜出,上半场以72-54领先。

斯贝茨强打斯贝茨强打

  第三节两队又开始对攻。本节还有3分42秒,奇才就得分破百。布莱恩特暴扣得手,他们以101-75领先。此后几分钟奇才攻势才有所放缓,饶是如此,三节过后,他们仍以107-85领先22分。

  最后一节奇才上了全替补,而他们却不给面子,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比主力积极。本节开始后,奇才打出21-9的攻击波,以128-94领先34分之多。胜负早无悬念,但龙狮仍留主力在场下,毕竟这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吴哥)

比尔奇才龙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