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O x Converse ADDICT 大玩军事风

NIGO x Converse ADDICT 大玩军事风
2018年10月12日 11:45 新浪体育

  01。

  Nike React Element 55 Olive

  金秋配色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金秋配色

  今年人气鞋款 React Element 87 的平民版本Nike React Element 55迎来了Nike React Element 55 Olive配色,配色方面可以说是迎合了现在金秋的气氛,鞋身采用网眼和麂皮材质打造,并辅以黑白色的特殊纹路的大底,整双鞋十分的吸睛。据悉该鞋款将在近期发售,售价130美元。

  02。

  adidas Y-3 BYW BBall Core Black

  山本耀司的设计美学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网络上释出了adidas Y-3 BYW BBall Core Black鞋款的细节图,鞋身选用黑灰两色麂皮材质打造,并在鞋头处延伸到后跟的系鞋带系统,并在鞋头处带有山本耀司的签名。据悉这款鞋售价450美元。

  03。

  Timberland American Craft 系列

  美国工艺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Timberland为我们带来了Timberland American Craft 系列,该系列均以美国制靴工艺手工制造,每双鞋都带有只写工匠认证的卡片,整双鞋质感十足。

  04。

  NIGO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NIGO Z HI

  迷彩上身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NIGO与Converse联手为我们带来了NIGO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NIGO Z HI鞋款。这次鞋款选用迷彩配色设计,并在鞋帮处搭配金属拉链,鞋头处和大底选用白色进行点缀,整双鞋辨识度极高。据悉该款鞋现已发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