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爱妃忆昔日时光!有些时候会感到很迷茫

詹皇爱妃忆昔日时光!有些时候会感到很迷茫
2018年10月11日 21:46 NBA综合

  直播吧10月11日讯 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凯文-乐福在近期的采访中被问到了如何看待这些现象:一些有望成为未来超级球星的球员,他们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希望与勒布朗-詹姆斯作队友。

  乐福原先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是一名冉冉升起的球星,后来他来到了骑士队搭档勒布朗-詹姆斯,与后者作了四年的队友。

  “你需要追随他的指引,你需要不断的学习如何同他搭档。”乐福表示。

  在他此前效力于骑士队期间,每当乐福在内线被对手打爆,他就会成为社交媒体们评论的焦点。

  “(同勒布朗在同一队)你不是队内的箭头人物。我一直在努力地做我自己,不违背自己的初衷。每当我表达出我的真实想法,”乐福表示。“无论我们的意见是否一致,我的声音总是会被听到。”

  乐福也承认在搭档詹姆斯时确实存在一些难以克服的因素。

  “你必须要善于调整自己。我曾经历过很多困难的夜晚,有太多迷茫的时刻,”乐福表示。“但是我始终相信自己,保持拼劲,我生来就是善于顽强竞争的。勒布朗的存在保证了我们每年都有很大的机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他带领过很多家伙得到了戒指。我们必须在最高水平的竞争中获得胜出,当我们胜出了,我们的兄弟情会更加坚不可摧。”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而凯文-乐福继续留在克里夫兰骑士队。

  (Colin)

  [来源:直播吧]

乐福搭档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