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5+10+5的神! 詹姆斯一战征服勇士+湖蜜

半场15+10+5的神! 詹姆斯一战征服勇士+湖蜜
2018年10月11日 13: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发挥完美 詹姆斯发挥完美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激战,今天迎来了焦点大战湖人对阵勇士,最终湖人以123比11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8投5中拿到15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

  这是詹姆斯自6月份以来再次对阵勇士,只是球衣颜色发生了变化,扮演的角色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比赛一开场詹姆斯的传球就出现了失误,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随后送出了3次精妙的传球。相比骑士,湖人的进攻节奏快了不止一星半点,詹姆斯总是抢到后场篮板随后引导球队快速进攻。这样快节奏的比赛,詹姆斯也趁机两次利用速度直接突破篮下得分。

  第二节詹姆斯突破篮下,鲁尼见势不妙直接拉住,但是无奈詹姆斯力量太大,简直拉不住,转身过来挑篮得分,这球也是本场最精彩的进球了;半场最后3秒,詹姆斯超越三分一击致命让人热血沸腾。

  虽然赛前沃顿表示今天詹姆斯会多打,但是下半场他还是选择让詹姆斯休息了,让他继续在板凳席上欣赏比赛。

  (余恒)

湖人勇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