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跟勇士会西决相遇还打满7场?他说的你信不

湖人跟勇士会西决相遇还打满7场?他说的你信不
2018年10月11日 11:04 新浪体育
湖人跟勇士会西决相遇? 湖人跟勇士会西决相遇?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NBC体育报道,克莱-汤普森的老爹近日表示,金州勇士和洛杉矶湖人将在明年西决相遇,并打满7场,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不会在第二轮就出局。

  今天湖人和勇士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场季前赛,后天两队还将移师圣何塞再战一场。谈到这两支热门球队,做客《95.7The Game》的米切尔-汤普森预言两队的对决会在新赛季多次上演。

  “今天的比赛将是两队本季总计13场对决中的第一次,”老汤普森说,“没错,我说的是13场对决,其中包括2场季前赛、4场常规赛和7场季后赛。怎么样?”

  节目主持人Greg Papa不由惊呼:“也就是说季后赛会打满7场?我们说的是哪一轮?”

  老汤普森回答说:“是西决啊,伙计。你是不会将勒布朗的球队列入第二轮就被淘汰的名单里的。”

  那么,老汤普森为何如此看好湖人,除了他是湖人名宿,身体里流淌着紫金之血之外。

  “我认为,随着赛季进行,湖人的年轻球员们会得到提升,越来越好,此外,湖人还有很多聪明的老将,”老汤普森解释说,“贾维尔(-麦基)的表现就像是他仍在打总决赛一样,就像是他从勇士的赢球文化中学到了不少似的。”

  湖勇大战的好戏势必会在本季呈现高潮迭起之态,而一切都从今天开始。(魑魅)

湖人勇士西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