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远三分+强行2+1,老詹打到杜兰特离场!

超远三分+强行2+1,老詹打到杜兰特离场!
2018年10月11日 14:27 新浪体育

  文/CLg潮篮狗

  勇士对阵湖人的比赛应该是全美最高的收视率,而今天,也是球哥这赛季首次复出!完整湖人对阵勇士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年轻人打强队就是容易燥!开场没多久,老詹就在快攻中助攻麦基空接暴扣,直接点燃全场!

  来湖人这么久都没看老詹有过什么精彩的表演,果然一打勇士直接上演熟悉的2+1,背着200多斤还能直接上篮,这就是勒布朗!

  熟悉的庆祝动作,老詹来啦!

  老詹开启得分模式就是停不下来,快攻面对两个人直接硬上,空中换手上篮,可怕的詹姆斯,33岁了还是那么强势!

  老詹给的惊喜绝不止这些,在比赛还剩最后6秒的时候,全场发球,麦基传球到老詹手里,老詹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超远三分出手,球进!

  进球后的老詹,冷静地站在原地享受着全场的掌声。这根本不像打了10多年的球员!

  可怕的勒布朗,今天绝对是神仙打架,半场和杜兰特各砍两双,刺激程度绝不像一场季前赛!

  就连杜兰特都拼尽全力,打到6犯离场,对于杜兰特,实为少见!

  勒布朗要带领年轻的湖人走向总冠军,一点都不像一句口号,更像是未来的即视感!

  面对勇士可怕的先发全明星阵容,湖人半场还能领先,这还是球哥第一次和队友配合。

  湖人从来不缺天赋,更多的就要看勒布朗如何去激活,并带领这些天赋!

  这支年轻的湖人能走多远?这么难的问题还是留给勒布朗解决吧!

  毕竟去年很多人都说那支骑士连东部决赛都进不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