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萌神不浪三分也拦不住 打詹姆斯就来劲

23+5!萌神不浪三分也拦不住 打詹姆斯就来劲
2018年10月11日 13:25 新浪体育
库里本场很兴奋 库里本场很兴奋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勇士以113-123负于湖人。勇士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26分钟,11投6中,9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5次助攻。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是这场比赛足以引起勇士的兴奋度,因为这是勇士第一次和拥有詹姆斯的湖人交手。

  本场比赛开始后,勇士阵中率先进入状态的就是库里和杜兰特。虽然开场后不久又被吹了非法掩护,但是库里在第一节前4分钟内就砍下7分。

  在一次弧顶的三分出手时,库里造成湖人队英格拉姆的犯规。

  库里今天打满了整个第一节,他7投3中,6罚全中,得到14分。

  第二节中段,库里重新上场。本节还剩2分多钟,他突破篮下,顶着麦基的防守完成一个上篮。

  上半场还剩不到1分钟,库里在弧顶命中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帮助勇士重新取得领先。

  上半场,库里9投5中,得到18分,与杜兰特并列全队最高。

  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库里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出手并造成比斯利的防守犯规,他随后3罚全中。本节中段,库里突破篮下,在两名湖人球员的防守下完成终结。

  库里今天打了26分钟,11投6中,9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5次助攻。他的进攻状态其实不错,但毕竟是季前赛,所以库里也是收着打。

  (罗森)

勇士库里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