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一个回马枪,怼得森林狼全队哑口无言

巴特勒一个回马枪,怼得森林狼全队哑口无言
2018年10月11日 12:17 新浪体育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如果按照原定计划不出意外,大JB现在已经在跟热火合练备战新赛季了。

  都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但莱利老板孩子都打包好了,到最后却被告知:我还要你多几个孩子。

  这下好了,所有有意向的交易都谈崩了。我JB搞得这么大,最后还是要回明尼苏达,丢了面子不说,一身怒火无处宣泄,既然你不想体面分手,那我干脆来个破罐子破摔。

  据Woj报道,巴特勒今天首次出现在了森林狼的训练场上,本来锡伯杜想把他扔进第三阵容小惩大诫一下,结果JB竟然带着一群饮水机守护神硬是干掉了由蒂格、罗斯、维金斯、唐斯和吉布森组成的先发阵容。要知道,这套阵容里拥有NBA近十年选秀中的三位状元。

  这下子JB硬了,他开始在言语上挑衅主帅锡伯杜、队友唐斯和维金斯以及总经理雷登,甚至怼到他们无言以对。

  听说训练馆是这个画风。

  “他们真没用(They ain‘t)”和“他们真软(They soft)”,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他在说谁。

  再看下数据,枸杞哥在季前赛就开始养生。四场比赛出场时间都不低于20分钟,但单场最高分为12分,过去两场分别9中2得4分,6中2得6分,命中率分别为22.2%和33.3%,三分命中率稳定的0%。

  看到这里,典哥想起了最近非常火的一部电影里的一句台词。

  各位,艺术家安德鲁·维金斯。

  “你TMD就是需要我,没有我,你没办法赢球。”这句直接喷向总经理雷登。

  在训练中的某一时刻,巴特勒在防守唐斯。当唐斯要接一个传来的球时,巴特勒大喊:“他不可能在我面前接到这球!”然后唐斯真的将球碰出界了。你能脑补到这个画面吗?

  巴特勒离开后,91唐先生试图以老大的身份把球员们聚集在一起,大意是让每个人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受JB影响。但据一些球员透露:并没有什么卵用,大部分球员反而受到了巴特勒的激励。

  训练结束后,巴特勒接受采访并公开承认了与队友冲突一事,他直言自己就是那种充满激情的竞争者,会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同时也承认了和队友之间的矛盾,并坦诚已经没有解决问题的可能了。

  “我对他们太严厉了吗?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是球队最有天赋的球员,谁是球队最有天赋的球员,是唐斯。谁是球队中上帝最眷顾的球员,是维金斯。谁是球队中最努力的球员,我!我打得很努力,我每天都把精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这些是我的热情。每个人领导球队的方式不一样,这就是我如果让你意识到我的存在。”——巴特勒采访原话。

  这支哈士奇,可以说丢掉了加内特时代最重要的东西。

  以前的狼王怒吼

  现在的狼王怒吼

  谁还记得这组定妆照,打脸吧?

  巴特勒是好球员换谁都想留,但自己都控制不了的JB,还不如趁早忍痛割了。他此前曾经警告过森林狼,如果不在赛季开始前将他交易走,情况会比现在更加糟糕。他这种较真的男人,真的是说得出做得到的。

  有消息称,热火已经准备重启与森林狼的谈判,期待又一个23号把天赋带到南海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