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勇士20年记者爆料!杜兰特明年真可能要走

报道勇士20年记者爆料!杜兰特明年真可能要走
2018年10月11日 11:30 新浪体育
杜兰特真的要走吗? 杜兰特真的要走吗?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一些勇士队的内部人士在交谈中表示,如果凯文-杜兰特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勇士队,他们不会感到惊讶。

  今年夏天,杜兰特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1+1的合同,这使得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著名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在专栏中表示,他认为杜兰特在明年夏天肯定会离开勇士队,因为当一个人说他希望让自己的选择保持开放时,那就意味着他在考虑其他选择。

  马库斯-汤普森还指出,当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和勇士队签一份1+1合同时,并没有“保持选择开放”的讨论。当他第二次签这样的合同时,依然没有这样的讨论。直到今年夏天,当杜兰特再次签1+1合同时,他开始进入“我们将看看未来将发生什么”的模式。

  马库斯-汤普森透露他已经和勇士队内部的一些人士讨论过这个话题,而这些人都有同一种观点:我们希望(杜兰特)留下,但是如果他离开勇士队,我们不会觉得惊讶。

  马库斯-汤普森在这篇专栏中强调,“杜兰特将离开勇士队”并不是他(汤普森)得到的消息源,而是他通过自己的观察以及和别人的交流中获得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马库斯-汤普森曾报道勇士队近20年时间。

  (罗森)

杜兰特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