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核已缺阵整整10天!或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勇士大核已缺阵整整10天!或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2018年10月11日 11:08 新浪体育
追梦的伤势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追梦的伤势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NBC体育报道,谈到德雷蒙德-格林的伤势,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们会谨慎,情况在好转,再多给格林一天休息时间会更好。他透露格林会为揭幕战做好准备。

  格林缺席已有10天,勇士仍未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此前曾有消息称,格林将参加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并在今天和湖人的季前赛中复出,但出场时间会受限。但后来格林的复出时间再被推后。

  “我们必须保持谨慎,”主帅科尔说,“他的伤情正在好转,但我们觉得再多给他一天康复时间更妥当。然后,在常规赛揭幕战前我们还有6天时间。我们的计划是让他(在周四)重返训练场,在周五(勇士季前赛最后一场,同样是对湖人)让他复出参赛,这样他就可以为揭幕战(10月17日,对雷霆)做好准备。”

  尽管阵容仍未齐整,但勇士正逐渐进入常规赛模式。

  “过去的2场比赛更像是在‘排练’,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科尔说,“我们还没有真正地去研究太多的球探报告。我们更关心如今自己在做什么。接下来2场比赛,我们会进入常规的比赛日状态,会研究球探报告,研究对位和对手的倾向性。”(魑魅)

格林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