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有意与森林狼重启交易谈判 上次是这筹码

热火有意与森林狼重启交易谈判 上次是这筹码
2018年10月11日 01:24 NBA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周因为森林狼坐地起价,热火与他们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最终告吹。据名记Woj透露,热火并未放弃努力,他们有意重启跟森林狼的交易谈判。

  消息源称,虽然还没有恢复跟队训练,但巴特勒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在森林狼的更衣室里跟队友见了面。自从三周前提出交易请求以来,巴特勒的态度一直相当坚决。

  双方的上次谈判险些达成交易,因为森林狼已经向热火递交了巴特勒的体检报告,这通常被认为是交易完成前的最后一步。而最新的爆料称,热火拿出的是“约什-理查德森+首轮签”的方案,不过没有打动森林狼。作为上赛季场均12.9分的侧翼,理查德森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刚刚开始执行。

  而在球队老板态度方面,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已经要求球队总裁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莱登尽快找到方案,送走巴特勒。巴特勒与热火球星韦德交情匪浅,不知道是否会促成这笔交易最终达成。

  原文来自ESPN 作者Woj 地址http://www.espn.com/nba/story/_/id/24950222/heat-interested-restarting-jimmy-butler-trade-talks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