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对巴特勒兴趣不大?他们早已瞄准一条大鱼

绿军对巴特勒兴趣不大?他们早已瞄准一条大鱼
2018年10月10日 06:15 新浪体育
浓眉哥才是绿军的目标 浓眉哥才是绿军的目标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对鹈鹕当家安东尼-戴维斯非常感兴趣,这可能意味着凯尔特人将全力追逐戴维斯。

  近日有消息称,如果戴维斯决定离开鹈鹕,那么他心仪的球队里就包括凯尔特人,而且凯尔特人是戴维斯最心仪加盟的球队。

  今天,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透露:“我在过去两个小时所看到的消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对安东尼-戴维斯非常感兴趣!”

  众所周知,只要是安吉喜欢的超级球星,他肯定会全力争夺。最近,森林狼在兜售吉米-巴特勒,但是凯尔特人并不积极。要知道,安吉在过去两年曾多次试图得到巴特勒。这很可能意味着安吉的心里有更大的追逐目标,不出意外,那就是戴维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