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说湖人争不了冠 詹姆斯听这话咋想

勇士真核说湖人争不了冠 詹姆斯听这话咋想
2018年10月10日 09:41 新浪体育
汤神说了大实话? 汤神说了大实话?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队肯定能进季后赛,但是汤神不认为这支湖人队是一支争冠球队。

  詹姆斯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而且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随着他的加盟,很多人认为湖人队迅速成为了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对此,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表示湖人队肯定能进季后赛,但争冠球队就谈不上了。

  “我绝对相信他们能进季后赛,我认为他们的年轻球员会取得进步,通常情况下,年轻球员在进入联盟的第二年和第三年会有进步。”汤神在谈到湖人队时说道,“我认为他们会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至于争夺总冠军,我不确定。我们必须拭目以待,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明天,湖人和勇士将展开一场季前赛,这将是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首次对阵勇士。

  (罗森)

湖人勇士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