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战8分33秒!丁彦雨航的NBA之旅从这1分开始

出战8分33秒!丁彦雨航的NBA之旅从这1分开始
2018年10月08日 22:50 新浪体育
小丁的NBA之旅开启! 小丁的NBA之旅开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中国赛深圳站战罢,最终独行侠以115比112击败对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出场8分33秒,2投0中依靠罚球收获1分。

  在比赛之前就有记者爆料丁彦雨航将会在本场比赛登场,丁彦雨航NBA中国赛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足见大家对于小丁的表现。

  等待了两个小时之久,第四节还有8分33秒丁彦雨航登场了,顿时全场欢呼。没想到是小丁上场第一个领到的数据是犯规,随后小丁还以颜色,两次突破科克马兹被犯规了。不过尴尬的是在发边线球小丁直接出现了失误,拱手将球权给了76人。

小丁被吹犯规小丁被吹犯规

  还有3分23秒小丁低位背身拿球强攻被犯规,上罚球线,两罚中一。

  今天初登场的小丁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紧张呀,表现机会不太多,失误有点偏多,全场依靠罚球收获一分。

  今天虽然小丁的表现和在CBA的表现完全不一样,但是这是他在迈向NBA的第一步,这是他代表独行侠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给予他足够的耐心,相信不久他就会带给我们惊喜。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