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闹事斯玛特遭驱逐 绿衫军动武却被骑士双杀

JR闹事斯玛特遭驱逐 绿衫军动武却被骑士双杀
2018年10月07日 10:20 新浪体育
绿军再次不敌骑士 绿军再次不敌骑士

  北京时间10月7日,骑士在主场以113-102击败凯尔特人。

  替补出场的小将安特-日日奇为骑士拿下了20分5个篮板,新秀科林-塞克斯顿13分,乔丹-克拉克森12分,拉里-南斯10分。JR-史密斯7分。

  特里-罗齐尔为凯尔特人拿下了17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也有17分进账,艾尔-霍福德1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首次交手,骑士客场大胜,令人意外。作为东部决赛的对手,双方就算在季前赛也打得火药味十足,但少了詹姆斯的骑士还能胜出,很少能会想到。

JR斯玛特冲突JR斯玛特冲突

  更令人意外的是,今天骑士又一次胜出,而且胜得更轻松。

  双方都让主力休息。骑士上一场首发的凯文-勒夫、乔治-希尔和TT-汤普森都休息。

  凯尔特人大将凯里-欧文仍没上,海沃德今天也歇着。

  骑士新秀塞克斯顿两度投篮命中,他们以一波11-4开局,骑士一路领先。场面非常激烈,在本节还有3分38秒时双方甚至爆发了冲突。JR手臂被贝恩斯夹着原地绕了两圈,前者挣脱之后,狠狠地推了贝恩斯一把。两人倒还没什么,斯玛特却为队友出头,冲过来要打JR,众人忙作一团,将两人分开。

德克尔晃晕塔图姆德克尔晃晕塔图姆

  斯玛特直接被驱逐,史密斯和贝恩斯也都吃了一次技术犯规。JR倒是很冷静,脸上还带着嘲弄的笑容。

  这只是季前赛,但场上的一幕却像是东部决赛。骑士此后仍保持领先,以30-21结束本节。

霍福德妙传霍福德妙传

  第二节中段,凯尔特人再吃技术犯规,骑士罚球连得3分,他们以48-29领先19分。骑士此后有所大意,凯尔特人连续反击,打出一波6-0,将差距略为缩小。骑士一帮年轻人冲劲更足,很快又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8-43领先。

  骑士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凯尔特人也不甘心束手就擒,几度发动反击。罗齐尔命中三人,一人连得5分,凯尔特人打出7-0,在本节中段只以55-69落后。小将日日奇予以压制,他先是篮下勾手命中,然后暴扣得手,骑士连得6分,再度甩开。三节过后,骑士以89-69领先20分。

南斯补篮南斯补篮

  凯尔特人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还有8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81-93。骑士连续失手,连篮下的补篮都不进,给了凯尔特人继续缩小的机会。可惜凯尔特人也未能把握,上篮不中,骑士连得7分,重新稳住阵脚。双方都是替补在场上,凯尔特人未能再构成威胁,季前赛连续两次败给骑士。(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