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头号刺头到勇士转性了!全队竟然开始夸他

NBA头号刺头到勇士转性了!全队竟然开始夸他
2018年10月07日 10:16 新浪体育
考神真的会转性吗 考神真的会转性吗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尽管加盟金州勇士不久,但德马库斯-考辛斯已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导师和队友。队友拿他和德雷蒙德-格林相提并论,称二人都话多,却也都很酷。

  在有成见的人眼中,考辛斯是一名精英级的大个,但同时也是一个更衣室毒瘤。今年7月勇士签下考辛斯,而去问勇士阵中任何一名球员如何看待考辛斯,得到的答案都与人们印象中那个总和教练、队友、对手、裁判、球迷乃至媒体交恶的考辛斯大相径庭。

  尽管训练营开启还不足2周,尽管仍在养伤中的考辛斯将缺席赛季初的比赛,但他却已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导师和队友。他不但在积极恢复,在季前赛中场边观战的他也会不遗余力地大吼大叫。

  “大家看他时可能会有成见,但他的确令我震撼,”三年级中锋达米安-琼斯谈到考辛斯时说,“说实话,有他在身边真的很棒。”

  在签约勇士时,考辛斯就意识到,他要做的绝不仅是从可能导致生涯转向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并改善自己的比赛。之所以签约卫冕冠军,考辛斯图的就是重塑名声。毕竟进入NBA达8载,考辛斯始终被认为是无缘季后赛的球员中最棒的。如今来到奥克兰,他发现这里的环境与他之前在国王、鹈鹕时的环境截然不同。他们没有批评考辛斯富有情绪化的表现,反而鼓励他敢于冒险。

  “他真的很酷,”二年级中锋乔丹-贝尔谈到考辛斯时说,“因为他话太多,人们对他已有了刻板印象。他就像德雷蒙德,总是喋喋不休,却也都是很酷的家伙。”

  (魑魅)

考辛斯勇士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