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马刺火箭两员大将复出!周琦明天打不打

对阵马刺火箭两员大将复出!周琦明天打不打
2018年10月07日 07:11 新浪体育
塔克明天将会复出 塔克明天将会复出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NBA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PJ-塔克和克林特-卡培拉都能在明天与马刺队的季前赛上场。

  由于右脚酸痛,卡培拉缺席了一场季前赛,但是他现在已经重新随队训练,并且能够在明天与马刺队的比赛中上场。

  “我知道我的角色不会改变,我会保持同样的能量。”卡培拉说道,“我将会努力下快攻和防守。我会享受比赛,特别是在这样一支能赢球的球队。”

  PJ-塔克是上赛季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他缺阵的两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顶替了他的首发位置。

  迈克-德安东尼曾表示,塔克复出之后可能重回首发四号位,而且能让火箭队试验不同的阵容组合。

  另外,根据此前费根的报道,周琦今天已经参加了火箭的训练并且被拖出了伤病名单,不知道明天,他能不能也迎来自己的季前赛首秀。

  (罗森)

火箭周琦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