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照祝儿子生快!他的梦想能不能实现

詹姆斯晒照祝儿子生快!他的梦想能不能实现
2018年10月07日 06:18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大儿子14岁了! 詹姆斯的大儿子14岁了!

  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通过IG祝自己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14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勒布朗二世的14岁生日,作为父亲的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大儿子的合影,并写下以下这段话:

  “祝我的大儿子布朗尼14岁生日快乐!每一天,你作为我的儿子都让我感到骄傲。继续为你的弟弟和妹妹做个好榜样。当爸爸去客场打比赛的时候,你要成为一家之主。我喜欢你的成长,而这只是开始!期待着继续看到你不断成长!爱你,布朗尼!#骄傲的爸爸”

  14岁的勒布朗二世已经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他即将进入高中,詹姆斯曾说过,他的一大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和自己的儿子在NBA赛场上同场竞技,无论是作为队友还是对手。

  (罗森)

詹姆斯布朗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