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缺阵汤神30分 杜兰特回家局勇士血虐国王

库里缺阵汤神30分 杜兰特回家局勇士血虐国王
2018年10月06日 12:57 新浪体育
勇士大胜国王 勇士大胜国王

  北京时间10月6日,勇士在西雅图以122-94大胜国王。

  斯蒂芬-库里缺阵,克雷-汤普森得了30分,凯文-杜兰特故地重游,得了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经典NBA手游喜迎新赛季!超多巨星等你挑选]

  国王命中率只有34%。威利-考利-斯坦得了10分7个篮板,榜眼秀马文-马格利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里-吉尔斯17分最高。[技术统计]

汤神三分汤神三分

  双方的实力差距悬殊,胜负早早失去悬念。这场比赛的看点是怀旧,比赛在西雅图的钥匙体育馆进行,当年超音速的主场。那支球队已经更名为雷霆,而当初效力于超音速的球员,现役的只剩下的杜兰特和杰夫-格林两人,达伦-科里森已经于今年退役。

汤神三分再中汤神三分再中

  库里休息,汤普森自然不能手软,开场后频频命中。首节中段,在1分23秒内,他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以24-6迅速拉开差距。国王命中率太低,勇士的防守令他们举步维艰。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才有所好转,但本节仍以18-39落后了21分。

巴格利上反篮巴格利上反篮

  杜兰特在第二节也发力,双方差距越拉越大。而汤普森保持强大的攻击力,本节还有3分37秒时,他接杜兰特传球,跳起来时身体已经飞出界外,但他仍将球打进同时还造成犯规,勇士以64-34领先了30分。

KD助攻汤神KD助攻汤神

  本节最后一攻,汤普森抢断得手,直接将球甩到前场,杜兰特面对空篮扣中压哨球,勇士以74-44遥遥领先。

  汤普森三分球9投5中,拿下了25分,杜兰特17分。

  中场休息时,伦尼-威尔肯斯被请到现场,作为球员和教练,他都曾效力于超音速,与他一同亮相的还是名人堂成员杰克-西克马。

KD劈扣KD劈扣

  下半场波澜不惊,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国王状态有所好转,贾斯汀-杰克逊终于投篮命中,此前两战他都得0分。杜兰特和汤普森还率队出战,本节还有4分24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勇士以96-55领先。巴格利补篮还以一球,但只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国王以69-102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下降,国王继续“打铁”,最后得分未能破百。勇士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优势巨大,仍稳坐钓鱼台。德马库斯-考辛斯悠闲地躺在场边的椅子上看比赛。(吴哥)

杜兰特勇士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