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再缺阵火箭主场浪输 翻盘未果不敌步行者

周琦再缺阵火箭主场浪输 翻盘未果不敌步行者
2018年10月05日 10:28 新浪体育
火箭不敌步行者 火箭不敌步行者

  北京时间10月5日,火箭在主场以100-110不敌步行者。

  火箭几起几落,但在最后一节无力翻盘。詹姆斯-哈登得了17分9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6分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6分5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5分,埃里克-戈登12分。

  步行者旗开得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4分,TJ-里夫13分11个篮板,迈尔斯-特纳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12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技术统计]

  火箭延续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安灯泡”加上恩尼斯和克里斯。德安东尼曾透露过有意用戈登首发,让安东尼打替补,但从目前来看,还是优先安东尼。

  这只是季前赛,火箭有些不在意。常规赛他们还经常“浪”,今天的比赛更是如此。开场后,火箭心不在焉,不但频频投篮不中,还连续失误。

  步行者季前赛首战,他们准备更充分,奥拉迪波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命中三分,以12-3开局。火箭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他们追分也快,哈登和保罗相继远投得手,迅速将比分追成10-14。火箭稍一发力就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他们只以25-27落后。

  第二节两队打得比较胶着。火箭仍不太认真,但就算如此,步行者也拿他们没办法。双方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分48秒时,安东尼投中三分,火箭以44-40领先。奥拉迪波很快还以三分,连续投篮命中,步行者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2秒,保罗三分线外遭到盖帽,步行者发动快攻,奥拉迪波投中压哨三分,步行者以54-48领先。

  步行者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9分32秒时,特纳投篮命中后,他们以68-52领先了16分之多。安东尼还以三分,保罗和哈登也相继投篮命中,火箭上紧了发条,打出26-5的攻击波,迅速以78-73反超。

  16分的差距在火箭面前只需4分钟就抹平。火箭的防守有所加强,本节还有0.7秒时,戈登将三分线外投篮的戈登盖掉。不过步行者仍完成压哨球,博格达诺维奇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他们以83-82超出。

  哈登和保罗第四节还在场上,他们还是希望能取得胜利。不过火箭手感突然又陷入低谷,步行者以一波19-7开始本节,从而以102-89再度拉开差距。

  火箭终于准备放弃,撤下了安东尼和哈登等人。替补上场后发动一波攻击,比赛还有1分11秒时,迈卡威中投命中,火箭只以100-106落后。可惜为时已晚,步行者两罚两中后仍锁定胜局。(吴哥)

火箭步行者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