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作禅师最后的败笔 他能从这2帽开始翻身吗

被称作禅师最后的败笔 他能从这2帽开始翻身吗
2018年10月04日 12:08 新浪体育
尼利基纳新赛季能翻身吗 尼利基纳新赛季能翻身吗

  北京时间10月4日,纽约季前赛德比,尼克斯在客场以107-102击败了篮网。

  纽约后卫尼利基纳在本场比赛中8投4中,得到了9分,但是本场比赛他最抢眼的不是这么高的命中率,而是在比赛中的两记惊天大帽。

  第一个盖帽盖得是篮网的内线ED-戴维斯,彼时戴维斯内线一打二准备上篮,旁边暴起的单手就把戴维斯手中的球结结实实的摁到了篮板上面,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看出跳起的尼利基纳在空中头的高度高ED-戴维斯,身体素质可见一斑。

  上赛季大放异彩的丁翁迪最近有些狂了,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他不认为有人能防住他,结果今天就被尼利基纳赏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大帽,彼时丁翁迪正面硬突尼利基纳准备上篮,结果尼利基纳紧紧贴防着丁翁迪,在他上篮的刹那送上了一记大帽,这个盖帽直接把球扇出了界外。

  尼利基纳在2017年首轮第8位被尼克斯选中,而选择他的正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由于新秀赛季发挥一般他被别人称为禅师经理人生涯的最后败笔,但是今天的两个盖帽还是看得出他天赋满满。

  尼利基纳今年20岁,在欧洲拿遍了各大奖项的他在今年夏天又长高了2.5cm,体重还增重了10-15磅,大概就是12、3斤肉,换句话说,尼利基纳还是一个在不断成长的信任,而且他的成长速度非常快。

  或许在新赛季或者未来的几个赛季,这名更高更壮的后卫会用实际表现对得起禅师对他的信任。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