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MVP小试牛刀 季前赛打30分钟火蜜心慌慌

20+6!MVP小试牛刀 季前赛打30分钟火蜜心慌慌
2018年10月03日 11:12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挑战孟菲斯灰熊,此役火箭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出战30分钟,全场12投5中,其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20分,外加6次助攻和3个篮板2次抢断。凭借着哈登的强势表现,最终火箭以131比115战胜对手。

  哈登上赛季场均为火箭出战35.4分钟,贡献30.4分6.1次助攻和5.1个篮板1.5次抢断,多项数据达到了职业生涯峰值。并且他带领休斯顿火箭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一的优异战绩,最有价值球员奖也毫无争议的颁发给了他。只不过令哈登感到遗憾的是,没能越过西部决赛的门槛,让他有了更多的期盼,新赛季他将冲着生涯第一个冠军奋斗。

  虽然是一场季前赛的热身战,但是在火箭众将眼中,任何一场比赛对他们都非常重要。趁着季前赛,加紧磨合休赛期的阵容,是火箭期待的结果。今天哈登从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首节被对手打了一个6比0之后,哈登弧顶抬手一记三分,为球队打破得分荒。

  随后在第二节比赛中,哈登借助安东尼的掩护,错位单打灰熊新秀贾伦-杰克逊。哈登作为全联盟最会造犯规的球员,见对方双手下压,直接一个抬手骗得罚球,同时还将三分投中,打成3+1。

  安东尼作为火箭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今天打得同样开心。在他身边有哈登这样的顶级后卫,自然能省不少心。次节4分15秒,哈登行进间找到底角埋伏的安东尼,一个不看人传球给到底角的甜瓜,后者接球果断跳投,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坠入网窝。

  哈登的表演不止于上半场,第三节德安东尼主帅继续派上主力,让哈登带领角色球员磨合阵容。第三节4分40买哦,哈登再度面对杰克逊,他的欧洲步上篮慌得对手天花乱坠,对方只能目送哈登左手上篮得分。

  场上令人不解的一幕在末节发生,在火箭已经领先对手多达两位数时,哈登再次替换保罗登场。这在近几天的季前赛中极为罕见,因为季前赛本身以热身和磨合阵容为主,为了保证主力球员身体不受影响,很多球队选择下半场就雪藏核心。然而哈登今天全场出战30分钟,给火箭队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

  (珅葳)

火箭哈登季前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