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高效黄蜂主场退敌 韦德失准热火惨遭翻盘

帕克高效黄蜂主场退敌 韦德失准热火惨遭翻盘
2018年10月03日 09:44 新浪体育
白边再次拿下两双 白边再次拿下两双

  北京时间10月3日,黄蜂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22-113击退了热火。

  托尼-帕克替补出场,只打了13分钟,贡献8分7次助攻,堪称高效。新秀迈尔斯-布里吉斯得了14分。肯巴-沃克18分5次助攻,科迪-泽勒15分,马文-威廉姆斯12分。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6分10个篮板。

  热火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凯利-奥利尼克得了18分,“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4分15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和罗德尼-麦克格鲁德各得12分。老将德维恩-韦德11投仅2中,得5分。[技术统计]

  黄蜂此前一负一胜,对手都是凯尔特人。帕克在首战亮相,一分未得,上一场休息。今天帕克又一次出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却有极高的效率。

  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帕克才登场,换下了沃克。仅上场7秒,他就上篮得手,然后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一分钟后,帕克又一次突破上篮。直到本节最后抢投帕克才失手,不过黄蜂以25-34落后。

  帕克第二节又命中一球,本节打了3分钟后,他就离场休息。本节还有1分47秒时,热火以63-49领先。黄蜂突然爆发,新秀布里吉斯空中接力暴扣,兰姆在快攻中上篮得手,最后1分07秒,黄蜂打出一波9-0,一举将比分追成58-63。热火老将韦德在此期间搭上一次技术犯规,他最后时刻超远投篮也未能命中。

  黄蜂在下半场迅速超出,第三节中段,巴图姆连续中投得手,黄蜂以80-74领先。沃克在本节最后33秒独得5分,韦德虽然还以一记三分,热火前三节以82-88落后。

  双方第四节派上替补,帕克在本节再度登场,令人颇觉意外。他连连送出助攻,而且又一次表演上篮。黄蜂越战越勇,在帕克离场时,他们已经以114-9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18分,黄蜂从落后两位数到领先两位数,成功完成逆转。(吴哥)

热火黄蜂帕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