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21+7助76人二连胜 新秀首演闪光魔术失利

大帝21+7助76人二连胜 新秀首演闪光魔术失利
2018年10月02日 10:21 新浪体育
西蒙斯突破 西蒙斯突破

  北京时间10月2日,76人在主场以120-114击败了魔术,季前赛二连胜。

  “大帝”乔尔-恩比德得了21分7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12分6个篮板,本-西蒙斯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福坎-科克马兹得了18分,JJ-雷迪克12分。

  尼科拉-乌切维奇为魔术拿下了20分5个篮板,DJ-奥古斯丁12分,阿隆-戈登10分。新秀穆罕默德-邦巴表现不俗,得了12分。【技术统计】

  这是76人第二战季后赛,不过首战面对的是澳大利亚的老虎队,虽然赢了20分,但都不算大胜,而且在积分榜上也不统计。

  在那场比赛中,76人还损失了大将威尔森-钱德勒,他因为腿筋拉伤,但缺阵两周左右,好在并不算严重。

  作为夏天的重要引援,钱德勒的受伤给76人带来不小的影响。但他们从不缺乏能打球的人,只要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三人组健康,他们就有与东部所有球队叫板的资本。

  恩比德在场上极有统治力,而在场下嘴皮功夫也不弱。赛季还没开始,他就口无忌惮,讽刺今年的状元秀艾顿。不过恩比德对新人也不全是打击,对魔术的6号秀邦巴就颇为照顾。今天两人相遇,在场上有几次面对面交锋。

  恩比德先在场上示范,开场后不久,他连续三次篮下得分,76人以一波12-2开局。魔术在首节打了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此后找到感觉,连续中投命中,一度迫近差距。恩比德下场休息后,邦巴才上场,首节两人失交交臂。

  第二节两人同时在场。本节还有9分20秒时,魔术几度倒球后,邦巴篮下强起,面对恩比德上篮得手,恩比德想盖帽,但未能成功,几乎搭上一次犯规。恩比德马上篮下还以颜色,76人保持优势,一度以57-41领先。半场结束时,魔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仍以49-60处于劣势。

  魔术近几年都在重建,但仍未能组成稳定的核心团队。夏天一番变动后,现在成为戈登和乌切维奇的球队。乌切维奇表现不俗,第三节频频得手,魔术一度将比分追成64-67,不过卡文顿连续三分命中,差距再度拉开。三节过后,76人以93-78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替补对替补,在场上打得有些没有章法。76人仍控制局面,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吴哥)

大帝76人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