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汉欺负2轮秀被驱逐!季前赛被他打成世仇对决

恶汉欺负2轮秀被驱逐!季前赛被他打成世仇对决
2018年10月02日 08:47 新浪体育
暴脾气的莫里斯 暴脾气的莫里斯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已经展开角逐,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奇才球员马基夫-莫里斯因为爆粗口,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他也成为了2018-19赛季季前赛第一个被罚出场的球员。

  当时比赛进行到次节还剩3分45秒,尼克斯新秀米切尔-罗宾逊在篮下和莫里斯有身体对抗,随后两人手上带有推搡动作,最后导致了一场冲突。裁判和双方球员及时上前制止,最终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裁判分别给了两人一个技术犯规,但莫里斯喋喋不休,嘴上一直喷着垃圾话。裁判见状再次追加一个T,直接将莫里斯罚出场外。

  莫里斯成为了新赛季NBA第一位被裁判驱逐出场的球员,虽然季前赛各支球队大都以练兵为主,但打得太过认真的莫里斯,还是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