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列强被西北王血虐58分!二年级超巨只拿9+4

澳洲列强被西北王血虐58分!二年级超巨只拿9+4
2018年09月30日 11:35 新浪体育
这是一场真正的血虐 这是一场真正的血虐

  北京时间9月30日,爵士在主场以130-72大胜来犯的澳大利亚珀斯野猫队。

  爵士首发出场时间不长,除了多诺万-米切尔,没一个超过16分钟。米切尔得了9分4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4分9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也得9分。新秀格雷森-阿伦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

  野猫命中率只有26.2%,三分球29投4中。布莱斯-科顿得了14分,尼古拉斯-凯伊10分。[技术统计]

  爵士的阵容几乎没变化,他们留下了自己的自由球员,把希望寄托在年轻的米切尔身上。

  在夏天,爵士众将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高,费沃斯和克劳德减去一些体重,加强灵活性;戈伯特对脚步和投篮进行训练;而米切尔则练习了对节奏的掌控。虽然是同一支爵士,但主帅斯奈德明确表示,他们会以新的面貌出现。

  野猫也算是澳大利亚NBL的强队,但到了NBA球队面前,他们没占到全任何便宜,第一节就被打花。

  戈伯特以一记暴扣拉开序幕,然后又是一次补篮,而米切尔也攻击篮下得手,爵士以一波15-0开局,全场领先。野猫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投中一球。爵士内外开花,本节最后48秒两度投中三分,以44-13结束本节。

  首节就领先了31分之多,剩下的比赛都成为垃圾时间。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爵士新秀格雷森-阿伦投中三分,他们以61-21继续拉开差距。野猫的进攻略有好转,但上半场结束时以34-75落后。

  爵士下半场让多名主力休息。米切尔在第三节坚持作战,本节中段,他在篮下得手,爵士以88-38领先50分。爵士前三节得分破百,以100-45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60分以上。(吴哥)

爵士野猫戈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