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要放弃交易巴特勒了?莫雷的暗示你看懂没

火箭要放弃交易巴特勒了?莫雷的暗示你看懂没
2018年09月30日 09:15 新浪体育
火箭会放弃巴特勒吗? 火箭会放弃巴特勒吗?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最新的采访中似乎暗示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的可能性不大了。

  自从森林狼兜售巴特勒之后,火箭队就积极介入交易谈判,而且一度领跑巴特勒的争夺战。但是由于森林狼对巴特勒的要价太高,不少感兴趣的球队都打退堂鼓了。

  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最新的采访来看,他似乎在暗示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的可能性不大了。

  “任何时候,只要有能够帮助到火箭队的球员出现在交易市场上,我的工作就是去探索得到他的可能性。但是我想说我喜欢我们这支球队,我们非常专注于我们所拥有的阵容。”莫雷说道。

  对火箭队来说,要想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操作难度不小,而且可能要拉入第三方球队。

  (罗森)

火箭莫雷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