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在追求巴特勒吗?莫雷拐着弯回答了这问题

火箭在追求巴特勒吗?莫雷拐着弯回答了这问题
2018年09月30日 00:02 NBA综合

  直播吧9月29日讯 今日,火箭经理莫雷通过电话接受了美国一档电视节目的采访,谈到了关于火箭正在追求吉米-巴特勒一事。

  主持人向莫雷问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正在谈巴特勒的交易,这是事实么?”莫雷回答道:“我不能直接谈论此事,我会这么说,不管什么时候有球员可以被交易的话,并且他们可以帮助火箭,那么去尝试下是我的工作。”

  “我会说我很爱我们这支球队,我们非常专注于我们现有的阵容。但是你懂的,除了去尝试一切的可能我还能干什么呢?球队付钱给我就是让我干这个的。”莫雷说道。

  主持人又向莫雷提问:“那么森林狼是否真的想交易巴特勒呢?你能谈这个么?”莫雷回答:“不幸的是,根据NBA的规则,我无法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不过我希望他们想这么做。”

  (轰炸机)

  [来源:直播吧]

莫雷巴特勒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