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54分勇士遭翻盘 罗斯首发16分狼取首胜

三巨头54分勇士遭翻盘 罗斯首发16分狼取首胜
2018年09月30日 11:00 新浪体育
三巨头54分勇士遭翻盘 三巨头54分勇士遭翻盘

  北京时间9月30日,卫冕冠军勇士开启新的征程,不过出师不利,在主场遭到森林狼翻盘,以110-114败北。

  勇士首发球员出战时间不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5中,得了21分,克雷-汤普森17分,凯文-杜兰特16分。

  森林狼在下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杰夫-蒂格得了17分,德里克-罗斯16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2分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1分。[技术统计]

  勇士是卫冕冠军,而夏天又得到了强援德马库斯-考辛斯,新的赛季,除了卫冕成功,他们没有其它的愿望。不过考辛斯有伤在身,今天还未能上场。

  森林狼的目标则要定得低一些,能打进季后赛就已经能够满意。西部强者愈强,就算进了季后赛,也是举步维艰。

  糟糕的是,森林狼自身还出现了问题,巴特勒逼宫,要求交易,他也因此未能随队出征。

  罗斯得到首发机会,表现不俗,但库里很快就抢走了所有人的风头,首节他投中了4记三分。

  首节打了近3分钟后,库里才出手,在34秒内,他投中两记三分。蒂格还以三分,森林狼仍保持领先。库里在本节还有4分51秒时投中第四记三分,贝尔紧接着空中接力上篮,勇士以26-25超出。库里第五次三分出手才偏出,双方以攻对攻。首节过后,森林狼以37-36领先1分。

  汤普森在第二节中段也连续命中三分,勇士以52-45超出。杜兰特也大杀四方,勇士保持优势,以71-65结束上半场。

  这毕竟是季前赛,勇士不会太在意,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他们以88-79领先,不过此后撤下了杜兰特、库里和格林等人,以全替补阵容完成剩下的比赛。森林狼保持了部分主力,不断发起反击,三节过后以94-92超出。

  最后一节勇士新秀德里克森发威,勇士希望在主场取得胜利。本节中段,德里克森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此后又中投得手,他们只以106-107落后。

  双方两度战平,勇士有反超的良机,可能未能把握。最后2分钟,双方连续几个回合未能得分,最后还是鲁尔-邓打破僵局,篮下得手后,森林狼以114-110领先。勇士再度投篮不中,失去机会。最后3分钟,勇士只得2分。(吴哥)

勇士森林狼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