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确定首发控卫人选!32岁老炮联手詹姆斯

湖人确定首发控卫人选!32岁老炮联手詹姆斯
2018年09月26日 13:53 新浪体育

  接下来是

  WOJiqiaojun的新闻盘点。

  ① Shams:为确保交易顺利进行 巴特勒和森林狼老板进行接触

  为了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近日巴特勒和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进行了接触。

  根据此前的报道,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在当地时间周一与巴特勒见面,试图劝说他回归球队。

  根据Jon Krawczynski报道,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曾对他的弟子塔基-吉布森说道,他们在芝加哥的处境比目前巴特勒的闹剧还要严重,锡伯杜表示这一切会顺利度过的。

  技巧君:挣三四千工资,操一个亿的心

  ② 库里:伤势已经100%康复 这居然是我在联盟的第十年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上赛季遭遇的脚踝和膝盖伤势是否已经100%恢复了。

  库里回答:“当然,这个夏天我过得非常棒,在球场之外我做了很多事,有了很多的人生经历。”

  “不过从训练和为赛季所做的准备来看,这也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休赛期,我现在30岁了,真是太疯狂,这居然是我在联盟的第十个年头。”

  “我会尽我所能让自己的比赛水平继续进步,从我自己预料的来看,我的表现仍然会呈现上升的轨迹。”库里继续说道。

  技巧君:虽然呆了10年,可依然小学没毕业……

  ③ 从一个细节看出来 德罗赞好兄弟也快被交易了

  据猛龙队记者约什-莱温伯格报道,今年休赛期,猛龙队当家控卫凯尔-洛瑞一直在回避球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和新主帅尼克-内斯的电话和短信。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猛龙队被骑士队横扫出局。今年夏天,猛龙队把全明星得分后卫德罗赞交易到马刺队,而这个举动显然让洛瑞感到不爽。

  昨天猛龙队的媒体日,当被问到德罗赞的交易时,洛瑞只是冷冰冰地回答道:“我在这里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的心态从未改变,为多伦多猛龙队打球,并努力夺冠。”

  最近有消息称,猛龙队已经介入了关于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谈判,而洛瑞可能会成为一个重要的交易筹码。2017年夏天,洛瑞和猛龙队续约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洛瑞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更别提他和球队之间潜在的紧张关系。

  技巧君:兄弟都给我卖了,接你M呀接

  ④ 周琦将缺席火箭首周训练营!脚踝的伤啥时能好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由于脚踝扭伤,火箭队球员周琦预计将伤停一周。

  火箭队的训练营已经正式开始,但是他们的阵容里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由于脚踝扭伤,周琦预计将伤停一周。

  费根还透露,火箭队的新秀文森特-爱德华由于左大腿肌肉拉伤,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另外,从太阳队被交易过来的控卫布兰顿-奈特因为膝盖受伤将缺席整个季前赛。

  技巧君:周大帅,刚领证就伤了?保护好自己哇!

  ⑤  湖人确定首发控卫人选!32岁老炮将联手詹姆斯

  由于切除了部分半月板,郎佐-鲍尔需要6周时间来修复膝盖伤势。目前,还不知道揭幕战他是否能够回归。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初拉简-隆多可能会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具体决定将在媒体日采访公布。

  上赛季鲍尔为湖人出战了52场常规赛,场均10.2分6.9篮板7.2助攻1.7抢断0.8盖帽。

  隆多为鹈鹕出场65次,场均8.3分4篮板8.2助攻。

  隆多:如遇突发情况,我可能担任球队主帅

  ⑥ 詹姆斯19年里能挣多少钱?四舍五入将近4个亿

  凯尔特人新赛季媒体日在今天举行,塔图姆、杰伦、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拍摄了首发定妆照。

  据美媒体报道,从2003年到2022年,勒布朗-詹姆斯光NBA合同的累计收入就高达3.87亿美元。

  今年夏天,詹姆斯和湖人队签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这样一来,从2003年进入NBA算起,詹姆斯在19年的NBA职业生涯(应该还会更长)里,光NBA合同的累计收入就高达3.87亿美元。

  要知道,这还不算詹姆斯的场外收入,比如他和耐克签下的一份总价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

  詹姆斯不仅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他更是NBA最具商业头脑的球员。这点从他的收入就能明显看出来。

费根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