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湖人总冠军成必然?这仨情况满足一个就行

想让湖人总冠军成必然?这仨情况满足一个就行
2018年09月26日 06:08 新浪体育
湖人明年会拿下几位呢? 湖人明年会拿下几位呢?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洛杉矶一直是吸引NBA球星的地方,现在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去了湖人,那么2019年,湖人还可能组建哪些奢华阵容呢?

  3、安东尼-戴维斯,吉米-巴特勒,勒布朗-詹姆斯

  吉米-巴特勒不想为森林狼效力,最近他一直在要求交易,巴特勒只剩下一年合同,他个人表示希望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戴维斯的合同还有2年,但是如果鹈鹕还不争气的话,他会迫使鹈鹕将他交易。目前戴维斯的经纪人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那就好玩了。

  詹姆斯,戴维斯和巴特勒会有机会冲冠,戴维斯会统治内线,而詹姆斯和巴特勒能掐死外线的攻防。

  2、吉米-巴特勒,考瓦伊-莱昂纳德,勒布朗-詹姆斯

  莱昂纳德刚刚加盟猛龙,他会觉得猛龙十分平庸。莱昂纳德是加州人,所以回到家乡打球应该符合他的要求。

  巴特勒的情况如沙河个所属,他就是希望加盟一支实力出色,球队纪律性也比较好的球队,他要的是赢在当下。

  这一组合将是联盟最强的外线防守组,他们将锁死一切以外线火力为主导的球队,而且莱昂纳德和詹姆斯都是联盟前五级别的球星,他们的组合将极度强势。

  1、凯文-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勒布朗-詹姆斯

  杜兰特在明年夏天将再度成为自由球员,克雷-汤普森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俩都已经功成名就,不需要钱了,他们需要的是更多的曝光度。

  汤普森的老爸老汤普森就直言希望儿子去湖人打球,如果今年勇士再夺冠,那么杜兰特可能也会想要去其他地方换个环境,毕竟冠军已经不是问题了。

  如果这三人组队,他们肯定会成为总冠军,一方面他们的实力已经够变态了,另一方面勇士也失去了两大主力,实力下降了很多。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