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能搞定安东尼 多亏他当时在巴黎的一番话

火箭能搞定安东尼 多亏他当时在巴黎的一番话
2018年09月25日 10:21 新浪体育
多亏了塔克的招募才搞定安东尼 多亏了塔克的招募才搞定安东尼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P.J-塔克透露,今夏早些时候他曾和克里斯-保罗在巴黎之行中招募了卡梅罗-安东尼。

  在今天的媒体日上,安东尼终于身穿火箭球衣拍摄了定妆照。而能有这一天,得感谢塔克和保罗这2名“幕后英雄”。

  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报道,据塔克称,今夏早些时候,他和保罗曾借巴黎之行的机会,和安东尼商谈了他在火箭的未来,对他进行招募。塔克还称,当时安东尼就很想来到休斯顿,并为火箭效力。

  此外,今天在媒体日上,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也透露,他在招募时对安东尼说过:“上赛季没有你,我们没能夺冠;这赛季若你来后我们夺冠了,你就是那个带来不同结果的人,这取决于你。”

  最终,在保罗、塔克和费尔蒂塔的轮番劝说下,安东尼在完成了和老鹰的买断后,选择签约火箭。(魑魅)

安东尼火箭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