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状元谈夏天疯狂训练:投篮每天都在变更好

上季状元谈夏天疯狂训练:投篮每天都在变更好
2018年09月25日 00:23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24日,马克尔-富尔茨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期待新赛季,投篮越来越好。

  “要知道我为新赛季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已经等不及了。”富尔茨说。

  具体谈到夏天的训练过程时,富尔茨说:“我需要搞明白怎样才是适合我的。我试了又试,最终找到正确的方法。我对此很高兴,接下来要继续每天努力训练以变得更好。”此外他说,他的投篮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新闻来源:philly.com,记者:Keith Pompey,链接:http://www2.philly.com/philly/sports/sixers/markelle-fultz-sixers-76ers-training-camp-preseason-joel-embiid-adidas-under-armour-20180923.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富尔训练投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