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前瞻|30天30队之骑士:皇帝远走禁军仍在

新赛季前瞻|30天30队之骑士:皇帝远走禁军仍在
2018年09月25日 06:34 NBA综合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在10月中旬正式打响,我们将带大家每天认识一支球队,并对其新赛季前景做出预测。30支球队的排序依照上赛季常规赛的战绩倒序来进行,今天我们来了解克利夫兰骑士队。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对于骑士来说是非常悲壮的一年。

  赛季还未开始,欧文便闹离去;换来小托马斯,又因臀部伤病搞出一番闹剧;欢天喜地签来韦德和罗斯,却发现更衣室关系有些紧张……

  一个跌跌撞撞的休赛期换来一个风雨飘摇的赛季,阵容老化和伤病频出使得球队防守四处漏风,进攻也毫无起色,詹姆斯只能凭着自己一个又一个神仙般的关键球勉强维持战绩。直到小托马斯复出,球队矛盾彻底激化,截止日惊天大交易,让球员惊呼:“我们这伙人可真像样。”但甜蜜期过后,冰冷的事实摆在面前:欧文这种级别球员的出走是其他角色球员无法弥补的,骑士虽然最终还是保住了东部上半区,但在季后赛依然磕磕绊绊。

  然后我们见识到了詹姆斯究竟有多强:24+10+12、46分、天王山44分压哨三分绝杀、抢七45分、26+13+11、43+8+14、38分纵贯全场绝杀、38分、29+8+11、42+10+12、44分、46+11+9、抢七打满全场35+15+9、总决赛51+8+8……

  休赛期运作:

  流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杰夫-格林、何塞-卡尔德隆、肯德里克-帕金斯

  引进球员:钱宁-弗莱、萨姆-德克尔、大卫-努瓦巴、科比-西蒙斯

  选秀情况:科林-塞克斯顿(首轮第8顺位)

  休赛期评价:

  他们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

  于是,他们在选秀中选择了塞克斯顿,希望这名控卫可以成为球队新的进攻核心——虽然他打法可能更像欧文;于是,他们放弃了卡尔德隆和帕金斯等元老,找来了德克尔、努瓦巴、科比-西蒙斯等球员来填补翼侧的巨大空缺;于是,他们酝酿长期合同留下小南斯,同时终究还是以一份合同留下了胡德……这些都是意料中事。

  但是,他们在休赛期最重要的操作却是令人意外的:以一份五年合同提前续约凯文-乐福。这传递出一个信号:骑士并不会“相信过程”,他们依然打算维持一个虽不豪华却也不寒酸的阵容。虽然这可能只是因为刚刚翻新了球馆而需要维持球票收入回笼资金,但对于骑士球迷来说这总归是个好事。很多骑士球迷已经在采访中放话,说要让球队的表现超乎人们的预期。

  新赛季阵容预测:

  控球后卫:乔治-希尔、科林-塞克斯顿、乔丹-克拉克森

  得分后卫:JR-史密斯、罗德尼-胡德、科比-西蒙斯

  小前锋:切迪-奥斯曼、凯尔-科沃尔、大卫-努瓦巴

  大前锋:凯文-乐福、萨姆-德克尔、约翰-霍兰德

  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小拉里-南斯、钱宁-弗莱、安特-日日奇

  常规赛战绩预测:31胜51负

  骑士已经在之前的交易中送出了自己2019年的首轮签,加之续约乐福和球员放话的信号,球队会想努力赢球——只是能赢多少是另一回事。理论上讲,骑士阵容也不算很差,甚至还蛮符合现代建队模型:中锋可以顺下&护筐、大前可以拉开空间、小前很全能、后卫很能投篮,问题是,持球核心不够强,克拉克森和胡德都是喜欢自主干拔的后卫,希尔却又是无球为长组织为短的第二后卫,骑士需要塞克斯顿打出核心级别的表现,但这对于一个第八顺位新秀来说未免责任太过重大了。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