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纵?问题超巨交易被暂缓 甚至有可能留队

欲擒故纵?问题超巨交易被暂缓 甚至有可能留队
2018年09月25日 06:41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处于交易旋涡中的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今天接受了球队的体检。如果他在一周内没有被交易出去,那么他将会参加森林狼队的训练营。

  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柏杜在今天的媒体日上表示,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他们会寻求最佳的交易方案。

  “如果这笔交易值得做,我们就会去做。如果不值得,那么我们就会找其它方式。”希柏杜说道。

  希柏杜还表示他们不会公开讨论希望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中得到什么样的回报。

  今天,巴特勒接受了森林狼队的体检。希柏杜表示,如果巴特勒在一周内没有被交易出去,那么他将会参加森林狼队的训练营。

  谈到与巴特勒之间的关系,希柏杜说道:“他很直接,我也很直接。所以我们的关系很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