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前东家有意全明星侧翼!筹码会是什么呢?

詹皇前东家有意全明星侧翼!筹码会是什么呢?
2018年09月24日 07:13 新浪体育
骑士有意通过交易拿到巴特勒 骑士有意通过交易拿到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沃神报道,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森林狼队老板泰勒近日举行了一次秘密谈话,内容很可能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有关。

  自从森林狼决定兜售巴特勒以来,多支NBA球队都试图得到这位全明星侧翼。

  据沃神透露,骑士队也加入了对巴特勒的争夺。

  “另一支寻求巴特勒交易的球队:克里夫兰。周五的NBA董事会期间,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格伦-泰勒进行了秘密交谈。”沃神在推特上写道。

  沃神还指出,2014年夏天,这两位老板都介入了凯文-勒夫被送到骑士的交易。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骑士队急需明星球员,但是他们没有能够打动森林狼队的筹码。骑士队阵容里最好的球员是勒夫,但是他在今年夏天刚刚签下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骑士队必须等到六个月之后才能交易勒夫。

  (罗森)

骑士森林狼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