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年后杜兰特重新关注威少!还是用大号(图)

时隔2年后杜兰特重新关注威少!还是用大号(图)
2018年09月23日 08:35 新浪体育
杜兰特重新关注威少 杜兰特重新关注威少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作为社交达人,近日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动作。他之前取消关注了前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今天正式重新恢复关注。

  杜兰特自从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之后,和威少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社交媒体上杜兰特最开始取消关注了前队友,随后还在讽刺威少的言论中点赞。

  近日在杜兰特的Instgram中有一条提示信息,其中有一则动态显示的是他近期关注的两位新好友。

  一位是威斯布鲁克,另外一位则是美国时尚品牌负责人亚当-戈德斯通。显然杜兰特重新关注威少的消息,让人们感到意外。而且一向喜欢用小号的杜兰特,这一次特地用自己的大号INS关注了威少。

  目前威少刚刚接受完手术,正处于恢复期。不知道当他在手机上看到杜兰特的关注信息,会作何反应。从威少Instgram关注人中可以发现,杜兰特并不在他关注行列。这就意味着杜兰特重新关注威少之后,后者还并没有正视关系。

  (珅葳)

杜兰特威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