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不满真因曝光!美国杨毅说此人只认钱

巴特勒不满真因曝光!美国杨毅说此人只认钱
2018年09月22日 06:18 新浪体育
维金斯只认钱? 维金斯只认钱?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吉米-巴特勒之所以对安德鲁-维金斯不满,是因为巴特勒认为维金斯打球就是为了钱,而不是对篮球的热爱。

  今年夏天,媒体纷纷曝出巴特勒和森林狼两位年轻核心关系不和。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新的节目里透露,巴特勒之所以对安德鲁-维金斯不满,是因为巴特勒认为维金斯打球就是为了钱,而不是对篮球的热爱。巴特勒对维金斯的比赛没有尊重,他觉得维金斯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去年10月,森林狼和维金斯续约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在这之前,森林狼老板泰勒有过犹豫,而且还和维金斯单独会面,并要求维金斯保证每年都会取得进步。然而上赛季,维金斯场均得到17.7分,比前一个赛季明显下滑。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