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最不可缺之人仍在艰难恢复 或圣诞前复出

雷霆最不可缺之人仍在艰难恢复 或圣诞前复出
2018年09月21日 01:26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国媒体Newsok消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透露了球队后卫安德雷-罗伯森最新的恢复情况。

  普雷斯蒂透露,罗伯森在训练营中暂时只能进行非对抗的训练,何时恢复对抗还没有确切时间。普总表示,普雷斯蒂不会缺阵太久:“他本周的恢复内容比上周更多,他已经度过了康复之旅中最困难的阶段,我们认为他不会缺阵太久。”

  今年3月30日,罗伯森进行了左膝髌骨肌腱撕裂的修复手术。而在8月接受采访时,罗伯森曾表示希望在圣诞节之前恢复正常状态。

  此外普雷斯蒂透露,进行右膝关节镜手术的威少将在赛季初期就复出:“我们从未催促拉塞尔或者其他球员仓促复出,他进行的是非常微小的手术,我们会观察他的恢复情况。”

  原文来自Newsok 作者Erik Horne 地址https://newsok.com/article/5608966/thunder-guard-andre-roberson-to-participate-in-non-contact-in-preseas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