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NBA又要出支超级球队!湖人在LA说了不算了

明夏NBA又要出支超级球队!湖人在LA说了不算了
2018年09月21日 10:08 新浪体育
携手加盟快船? 携手加盟快船?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快船明夏有可以签下2名顶薪球员的薪资空间,将是卡瓦伊-莱昂纳德成为自由球员后的领跑者,而吉米-巴特勒也首选快船,二人有望在快船聚首。

  昨天传出消息,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并明确了他的3支意向球队:快船、尼克斯和篮网。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能在堪称自由球员大年的明夏签下2名顶薪球员,能让巴特勒和另一名巨星携手,这点对他有强烈的吸引力。

  而这名和巴特勒携手的巨星不是别人,可能就是莱昂纳德。据知情人士透露,等明夏莱昂纳德成为自由球员后,快船将成为莱昂纳德争夺战的领跑者。

  据悉,巴特勒对森林狼篮球事务总裁兼主帅汤姆-锡伯杜阐明,他希望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媒体日前被送走,而他本来的计划是在明夏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

  至于被巴特勒列为3大意向球队之一的篮网,他们也有能力在明夏签下2名顶薪球员,巴特勒正是基于此也将篮网列入考虑范围,但他的首选仍是快船和尼克斯。

  然而目前尚不明确的是,面对一位在明夏可以直接签下的球员,快船究竟会甘愿在交易中付出多少。快船能在明夏组建起巴特勒+莱昂纳德的组合吗?拭目以待。(魑魅)

快船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