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跟郭艾伦真的联手了! 这个夏天篮球最火

书豪跟郭艾伦真的联手了! 这个夏天篮球最火
2018年09月19日 09:56 新浪体育
书豪进入娱乐圈? 书豪进入娱乐圈?

  北京时间9月18日,随着某篮球类真人秀节目播出以来,作为导师的林书豪更加真实的一面更贴切的展现在了中国球迷们面前。

  香蕉人出身的林书豪在受伤期间除了积极的复健之外,林书豪在这期间长时间的在中国参加各类活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是与周杰伦、陈建州等艺人进行频繁的互动,这个“频繁”的定义大概就是你朋友圈和你互动最多的那个人那么频繁,周杰伦的ins开的晚,自有了以后林书豪基本都会去回复一下。其频率跟陈建州被周杰伦diss的频率一样多。

  透过现象看本质,林书豪作为第一个在NBA打出来的华裔后卫,他自是人气超高的,身材挺拔,眼睛大大的,面相也是一个明显的帅哥,他加入娱乐圈的硬件条件还真真儿是满足的。加上我国最近娱乐业的消费主体是大姑娘们,一个帅哥就那么放在面前,不喜欢那还真是假的。所以在真人秀第一集林书豪在三分线外勾手命中的时候,那个美女裁判情不自禁发出的惊呼,也是他吸金能力的代表。

  而林书豪本人也在用自己的表现表明他不抗拒中国娱乐圈,在短短的几年内他的中文已经可以非常自如的与国人交流,在与郭艾伦互相开玩笑的时候他都能说出:“老铁,不错啊。”周杰伦给了他一个数来宝的节奏他也可以出口成章了,这种文采已经超越不少我认识的抄袭作者了。

  在真人秀狂热的时代,在中西文化的对碰下,林书豪来到中国并不让人惊讶,他来到中国作为一个流量明星而非运动员,也更不让人惊讶。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