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恐怖了!据说这个大boss已经会投三分了

实在太恐怖了!据说这个大boss已经会投三分了
2018年09月19日 07:57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富尔茨下赛季同时首发? 西蒙斯和富尔茨下赛季同时首发?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西蒙斯在今年夏天苦练外线投篮,而且新赛季,西蒙斯和富尔兹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在场上搭档。

  虽然西蒙斯是上赛季最佳新秀,但是他基本没有三分属性。不过据布雷特-布朗透露,西蒙斯在今年夏天苦练三分。

  “我认为他(西蒙斯)在(三分球方面)付出的时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布朗认为西蒙斯现在对自己的投篮更有信心,“但是他的跳投不会定义他的比赛。”

  随着富尔兹恢复健康以及更适应NBA,布朗计划在下赛季让西蒙斯和富尔兹同时在场上搭档,但是他承认这是一种挑战。

  “新赛季的一大挑战是给富尔兹球权。”布朗说道,“我们会遇到不确定性。我理解这种担心。”

  上赛季,西蒙斯是76人的核心控卫,而在新赛季,布朗计划用更多不同的方式使用西蒙斯。

  (罗森)

西蒙斯三分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