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影响力!NBA名记圆梦是受了他的鼓舞

詹姆斯的影响力!NBA名记圆梦是受了他的鼓舞
2018年09月19日 06: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是一位不错的榜样 詹姆斯是一位不错的榜样

  北京时间9月19日,《体育画报》资深记者李-詹金斯已经同意加入快船队的管理层任职。关于这次重大转型,詹金斯承认是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鼓舞。

  李-詹金斯是一位非常资深的NBA记者,他的代表作就是2014年夏天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的长信,那就是由詹金斯代笔的。

  昨天,李-詹金斯已经同意加入快船队的管理层任职。今天,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鼓舞。

  “我曾经写过一篇关于詹姆斯的报道,其中,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过这么一句话:‘他(詹姆斯)已经实现了所有童年时代的梦想。我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我们都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我知道他激励我拥有更大的梦想。我认为他已经激励了许多人。’我一直想着那句话。”詹金斯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