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为何只续约老将底薪?看完这笔账你会感动

韦德为何只续约老将底薪?看完这笔账你会感动
2018年09月17日 11:26 新浪体育
闪电侠还是在为球队考虑 闪电侠还是在为球队考虑

  北京时间9月17日,德维恩-韦德在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重返热火,将再战一年,而且,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不久后,有记者爆料称,韦德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跟热火续约一份价值240万的老将底薪。

  热火还有530万的迷你中产可用,但是他们并没有给韦德开出这份报价的合同,而仅仅只是一份老将底薪,是不是对于这位队魂级人物略显不尊重?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热火随队记者Anthony Chiang的报道,在计算上韦德的老将底薪之后,热火新赛季的奢侈税总额,将暂时定格在850万美元。

  随后,他算了这样一笔账,韦德的老将底薪的决定,将会帮球队省下多达900万美元的开销!

  “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中,一共只有150万将被计算到奢侈税里,而(如果韦德签下)530万中产特例的话,所有金额都会被计算进奢侈税。这一来一回,韦德就可以帮热火省下900至1000万美元。”

  原来,并不是韦德不想要更多的钱,而他更多的是为球队考虑,而且对他来说,这一份再战一年的决定,也一定跟金钱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最后一季,让我们祝愿这代表着忠诚的闪电侠,前路安好。

  (TDZ)

韦德热火奢侈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