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爆料维爸爸仍处于恢复阶段 仍需耐心养伤

队友爆料维爸爸仍处于恢复阶段 仍需耐心养伤
2018年09月16日 22:32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由于脚踝伤势久治不愈,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在今年1月被迫接受手术提前赛季报销。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维特斯的队友布里安特-韦伯透露了维特斯目前的恢复情况。

  “他(维特斯)在做他自己的训练内容,”韦伯说道,“基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他根本无需操之过急,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来分担他的任务。我们一直在跟他讲恢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你肯定不想重蹈覆辙,比赛永远都在那里,而我们需要他能够恒久地为球队做出贡献。”

  扰人的脚伤大大影响了维特斯的竞技状态,在上赛季为热火队出战的30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跌至四成以下,只有生涯次低的39.8%。

  参考来源:https://www.miamiherald.com/sports/spt-columns-blogs/barry-jackson/article218387855.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