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造访温布利球场 收到英超热刺队30号球衣

库里造访温布利球场 收到英超热刺队30号球衣
2018年09月16日 12:00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16日,Clutchpoint消息,正在伦敦访问的勇士队后卫今天造访了温布利邱超,观看了热刺和利物浦的英超比赛。赛前,库里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由于热刺队跟库里的赞助商相同,库里造访这支英超球队相当合理。不过库里到来并未给热刺队带来好运,球队1-2不敌利物浦队。

  而赛后利物浦球星特伦特-阿诺德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跟库里的合影,交战双方都有萌神的粉丝,这名勇士球星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作者Mike Cruz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warriors-news-stephen-curry-earns-his-soccer-stripes/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