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大儿子将承父业加盟热火 他爹亲口许诺的

韦德大儿子将承父业加盟热火 他爹亲口许诺的
2018年09月16日 10:16 新浪体育
韦德大儿子 韦德大儿子

  北京时间9月16日,尽管德维恩-韦德尚未明确未来,但他对迈阿密热火的感情毋庸置疑,这也反映在他对后辈的期许上。近日当被问到希望大儿子未来选择哪支NBA球队时,韦德回答说是“迈阿密”。

  近日《Miami Heat Beat》发布韦德的采访视频。视频中韦德谈到了大儿子Zaire的招募情况,在被问到Zaire日后会选择哪支NBA球队时,韦德先是一本正经地表示他们的选择是很开放的,但随后他蹦出“迈阿密”这个词,并假装说漏嘴咳嗽了几声。

  有意思的是,韦德随后转发了《Miami Heat Beat》的推特,并配上了一个“做摊手状”的表情图。

  现年16岁的Zaire身高1.88米,司职后卫,预计将在2020年进入NCAA。韦德此前曾对儿子赞不绝口,称Zaire的球场视野超过同年龄的自己,并表示“我已经等不及退居幕后看你茁壮成长了。”

  现年36岁的韦德目前尚未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但他多次表态,如果继续生涯只会为热火效力。如今,韦德又将大儿子的未来锁定在热火,对于迈阿密的挚爱由此可见一斑。

  (魑魅)

韦德热火大儿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