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明日之星谈詹姆斯:他看起来就像个普通人

湖人明日之星谈詹姆斯:他看起来就像个普通人
2018年09月16日 11:22 新浪体育
米哈伊柳克 米哈伊柳克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洛杉矶湖人新秀前锋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表示,能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感觉很棒,詹姆斯是世界最佳球员。他透露二人见过面,詹姆斯给他的感觉很平易近人。

  湖人新秀前锋米哈伊柳克有诸多理由对即将到来的NBA菜鸟赛季感到兴奋,其中之一就是能和詹姆斯成为队友。

  “能和他成为队友真的非常棒,我还能说什么呢?”米哈伊柳克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是当今世界最佳球员,比赛知识非常丰富。我会尽我所能向他讨教。”

  米哈伊柳克还透露,他在数周前已和詹姆斯见过面。“他没对我说什么特别的话,”米哈伊柳克表示,“在我面前,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人,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令他信赖的队友。”

  谈到自己在NBA菜鸟赛季的目标,米哈伊柳克明白无误地表示:“这将是我的菜鸟赛季。不管我是否出场,我都希望尽可能地以各种方式帮助球队。最重要的是,我想成为一名好队友。”

  现年21岁的米哈伊柳克出生于乌克兰,身高2.03米,体重96公斤,司职三号位。他来自堪萨斯大学,在今年选秀次轮总第47顺位被湖人选中,并和湖人签下3年460万美元新秀合同。近期,乌克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战胜西班牙队,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米哈伊柳克三分球9投5中得到22分5次抢断3个篮板3次助攻。

  詹姆斯的乌克兰“小迷弟”在菜鸟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他会是湖人在次轮淘到的宝吗?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